close

第一天的活動即將開始,對於我來說算是一種心境上的轉換,因為

有休息好一段時間,久沒跟人互動了!

而自己當初會參加也只是想說見見老朋友或是認識一些新朋友,

沒有想說特別的動機,也沒有人跟我push,只是看到有人邀請參

加活動給我就決定了。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似乎內容超乎想像,

而看到廷豪的表現,真的是讓人眼睛亮了一下,

非常有講故事的能力,會去包裝每個活動,活動背後的寓意也

不會太深奧而淺顯易懂,能把活動跟想法做連結真的不容易

不愧是講培出來的!

其他許多沒見過的高雄夥伴,也非常努力的籌備這次活動,真的是非常用心,

能夠感受的到。

 自己在一整天的活動中,感觸良多,早上的RPG活動,幾乎不斷走路,

不斷尋找關主、道具,而有點茫然不知到要尋找的方向,只是跟著走,

直到廷豪說活動是要傳達目標的重要性,才了解沒目標就沒有方向,

就會花費較多的時間。其實跟現在的自己情況有點像,雖然有目標

出來,卻不夠具體規劃,反而花許多時間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這是我自己要去調整的。從其他夥伴身上看到執行力!

找到線索就馬上去尋找,重要的事情要立刻執行!是我要學習的。

 下午的活動是在於團隊合作跟溝通的部分,雖然目前比較少接觸到這塊,

或許未來在一次投入職場會運用的上。不過很多時候,當經歷的越多,

角度也就不同,很多時候立場不同,目標不見得一致,就很難做到合作了!

因此就以活動的寓意來說,大前提是大家要先有團隊共識,才有可能一同努力!

 第二天活動是第一天的延續,可能因台南講座值班,少了不少人。

不過從這裡就能看出,有先做活動上的調整,不至於手忙腳亂。

 從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就能讓自己想到面試,如何跟別人不同,

使人印象深刻,應該是廷豪的用意。所以,也讓我深思了一下,

如何介紹會更好。

 第二關畫圖,我個人覺得雖然是想傳達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而不要被

社會給框架住,但其實出社會,才詩到很多時候必須照社會的遊戲

規則來走的,所以似乎有些理想化了。

開始了前一天的尋寶,依然是走了不少路,但不同的是有了目標,而且在詢問

線索也問的更明確了。其實我目前覺得,人生就像尋寶,有的人可能找了一輩子,

也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而有的人卻能夠自我檢視,去真正了解自己要尋找什麼

而另一方面,對於反派角色的詮釋,是非常貼近社會的,很多時候真的是

因立場不同,而有不同觀感。而有找到線索的夥伴,我覺得是非常仔細

而富有好奇心的,例如映蒼就是了,他對於人也是同樣有好奇心,

會去想多認識人,是直得學習的!

 最後保持自己的初衷也就是自己原本的樣子,也是非常重要的,出了社會,

熱誠難免會減少一些,這也是學習的課題之一!

非常感謝大家,謝謝你們! 

失落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